极圈 小透明

GRATEFUL

【tracob】关于animal的小脑洞

AU预警

失眠产物,毫无根据

文笔很渣:(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LA的夜晚,星光璀璨,蝉鸣声声。一阵阵暖风拂过周围的树叶,奏出沙沙的交响乐。Jacob和Troye依偎着坐在自家小小的泳池旁,欣赏着天上的星,水中的碎影,身边的人……



或许他俩谁都未曾知道LA的夏夜也会这么静美,透着缕缕清甜。Troye靠着Jacob的肩,用柔柔的金发摩挲着Jacob最近晒的有点黑的皮肤,就像撒娇赖在主人身上的小狗。Troye想或许等他们老了,两个老头子也就像这样依偎着观星海,回忆着葱茏的岁月。



“Troye?”
Jacob扭过头,轻轻地唤着,将沉默打碎,混在风中飘走。

“嗯哼……”

“你在干嘛?”

“额,数星星啊。”

“不,你才没有呢。”

“那我就在思考。”

“想什么?”

“秘密。”

“所以你不告诉我?”

“所以我不告诉你。”

“Oh,我的宝贝Tok不告诉我,我要回屋了……”
Jacob做出起身的样子。

“Jacob!”

“好好好,我不走行了吧?”
Jacob又坐下来,用脚在泳池里勾着Troye的脚。

“那你刚刚又在干嘛?”

“我也在思考啊。”

“想啥啊?”

“一些事情,找可以领养的狗,这个秋天一定要做的工作,刚刚读的书,你……”

“我?没别人了吗?”
Troye皱起眉头,嘴角微微上扬。

“没别人了……”

耳畔蝉声依旧,树叶奏曲……
一切又归于平静……
如果他俩的爱情是一部电影,那么这个夜晚,这个镜头,一定是慢镜头,从远景慢慢拉近,瞄准两位主角,然后……



“Jake,我有话想说。”

“嗯,baby我听着呢。”
Jacob把头扭过来,眼睛直直地看着Troye。

“I told you something safe.
Something I’ve never said before.
And I,I,I,can’t keep my hands off you……”

“Baby,这是你给我写的love letter吗?”Jacob微笑着问道。

“额,或许吧。”
Troye被眼前的人盯着脸都烫了起来。

“好吧,既然如此,那你是不是还忘了什么?”

“什么?”
Jacob轻轻地把唇覆在Troye暖暖的唇上,空气里都开始弥漫着淡淡的清香,是甜甜的爱情的味道。Jacob缓缓把唇挪开,低低地说道:“这个呀,邮戳哒。”
说着,又给了Troye一个明媚的微笑和一个明媚的wink。

Troye觉得他的脸烫得吓人,
“and it’s hotter than hell where I’m at……”









PS:
中间的对话部分参考了CMBYN原版书上的对话。
原文:
“Elio.”
“Yes?”
“What are you doing?”
“Reading.”
“No,you’re not.”
“Thinking,then.”
“About?”
“Private.”
“So you won’t tell me?”
“So I won’t tell you.”
“So he won’t tell me.”

“What were you doing?”
“Thinking.”
“About?”
“Things.Going back to the States.The courses I have to teach this fall.The book.You.”
“Me?”
“Me?”He was mimicking my modesty.
“No one else?”
“No one else.”





评论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