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圈 小透明

GRATEFUL

深夜脑洞一则

故事设定在Grammy提名公布后

一如既往的有待提高的文笔

深夜瞎想,如有问题,全是我的锅!







夜阑,空空的街道,年轻的灵魂此刻却身处喧哗。


酒精,晃眼的灯光,年轻的灵魂此刻却摒弃浮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Troye!你不能一整天都宅在家!”

“Kayla,你就不可以谅解一下我吗?我真的不想去那个party……”

“在这件事情上没得说,我已经跟我的闺蜜说了,你今天不去也得去。”

“Sage!怎么连你也……”

Troye深深地叹了口气,整个人蜷在沙发上,沉默了一会儿,小声地说了句:“反正还有一个半小时,让我回屋想一想好吗?”

Troye疲惫地拉开门,瞥了一眼坐在床上发呆的人,整个人瘫倒在他旁边,叹了口气,缓缓开口:“都听到了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你难道都不出来帮帮我吗?”

“Baby,我觉得你的确应该出去走走,你不能以后的每一天都沉浸在这样的颓废里,她们也是为你好。”

“Jakes,为什么连你也这么想?我很好,真的……”

“噢,是吗?你昨天一晚上都在我旁边吸鼻子,抹眼泪。我都知道,Troye。我真的很担心你,我想Kayla和Sage也一样。”

Troye一翻身,整个人就陷在了Jacob的怀里,他喃喃道:“我就知道我说不赢你……”

Jacob轻笑了一声,将自己的唇覆在了Troye的唇上,又在耳边说:“你真的太可爱了,baby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当他们到的时候,天已经完全地黑了下来;黑暗的魅力似乎就在于,它可以笼罩住无尽光鲜,并且让你惊叹于它的广阔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酒,被年轻人一杯一杯的灌进去……

 

Jacob可以清晰地感觉到Troye已经喝醉了:他已经连头都抬不起来了。虽然Jacob的酒量比Troye好不少,但他还是觉得自己也好像喝醉了。Jacob不得不承认他现在脑子很乱,他看着金黄色的小脑袋在他旁边晃,脑子越来越不受控制,就像脑子里住的小人现在全都清醒了,开始掐架……

 

“是1999诶!Troye,你听到了吗?”Sage惊喜地叫道,殊不知旁边的人群似乎一下子明白了什么,突然在本就嘈杂的空间惊叫,议论了起来:

“God,那是Troye Sivan!”

“假的吧,Troye在这里?”

“真见鬼,我没带BLOOM,应该让他签个名的!真的是Troye呢,God!”

……

 

Jacob对自己的男朋友的受欢迎程度从不怀疑,毕竟在他心中,世界上暂时还没有比Troye更可爱的人。可他现在很乱,他觉得人们的发言出奇的刺耳,他觉得全世界现在都想跟他抢Troye……他轻轻地喊了声Troye,嘈杂的环境,很显然,Troye完全没听见。Jacob陡然心一沉,一股强大的占有欲促使他一把搂住Troye,狠狠地将唇压了下去,用舌头撬开了Troye的牙齿,在口腔中扫荡着,或许这是他最粗鲁的一次……“酒精,这都是酒精的问题……”Jacob想着……

 

“Jakes…”Troye好不容易可以说出一个词。Jacob似乎也清醒了不少,与Troye十指相扣,牵着他穿过人潮,就好像他们又回到了第一次牵手的时候。二人慢慢地走向二楼,走向一个只属于他们的地方。在走廊上,二人望着楼下人们涌动着,心思却全在对方身上。Troye轻轻的搂过Jacob,Jacob很自然地将手搭在Troye身上,Jacob将头埋进了Troye的颈部……

 

纵使旁边有多么喧闹,现在他们只属于彼此……

 

回到酒店后,Jacob在快拍上发了张与Troye的合照,他默念到:“这都是因为酒精……”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