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圈 小透明

GRATEFUL

【tracob】突如其来的脑洞

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脑洞😂
拖了好多天,就当我有时差吧)




众所周知,Jacob以前是个模特,还为不少品牌当过模特,也走过不少次秀。但是现在,他的工作可比以前轻松了不少,因为他不再是一个个体,他有了一个谓之家的地方,而在那里他有了一个打心底牵挂的人,是的,全世界都知道,那是他的缪斯——Troye Sivan Mellet。他爱他,没人比他更了解这一点,可是不久之前,在那高纯度的爱里夹杂了些许别的感情,他说不出道不明这种感情是怎么样就出现了……

或许是在他家小男友收到Met Gala的邀请的时候。

那天Troye一回家就扑进了他的怀里,用金色的小卷毛蹭着他的下巴,然后高高地仰起他的头,他纯洁的像蓝水晶的眼睛深深印入Jacob的眼底,Jacob不知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,歪着头,挑了挑眉示意Troye。

“好吧,我亲爱的模特Bix先生,你的小业余模特收到了Met Gala的邀请!”

“WOW,那很棒啊!我的天呀,你真是太棒了!”说罢,Jacob轻轻在Troye脸上印上一个吻。

可是,那天晚上,他揉着怀里Troye的卷发,却怎么也合不上眼,怎么也无法入睡。他默默惊叹:“Jacob Bixenmen,你可真厉害,不就是一个邀请吗,你就这样嫉妒了?你的心眼怎么变得如此小了?你应该为Troye感到高兴而不是在这里安慰自己好吗!”

毫不意外,他第二天早上很晚才醒过来,身边的Troye也已经去工作了,回想起来他似乎已然变成了一个家庭主夫,料理着饭菜与Nash的大小事务。“很好,Jacob,你又开始抱怨了,你最近到底怎么了?”他在心里怒斥道。

直到陪Troye去Met Gala的路上他的脑子里的天使恶魔都在争执,可当他看见赤裸着上身的他亲爱的小天使微笑着抿着唇望向他,他觉得一切都豁然开朗了。爱情可以改变一切,他爱他,他也爱他,难道这还不够吗?

在回家的路上,Troye轻咳了一声,略显严肃的问道:“Jacob,你是不是嫉妒我?”

“什么?!我嫉妒你什么?”

“你嫉妒我一个业余模特居然收到了邀请,而你却没有。”

“不,我没有,我不会的。”他做梦也没想到他竟这样被拆穿了,但他却对自己的答案很满意,毕竟现在,他并不嫉妒他的小天使。

一路沉默,他们似乎从未如此寂静过,Jacob不由得忧虑起来:“我会不会失去他呀?我是不是该坦白了?我是不是太过分了?”总之,一连串的问题在他的脑海中穿梭。

一到家,Troye就立马下了车,Jacob连忙赶上去。又是沉默,他只得默默地将钥匙塞进孔中,心却在这静谧的夜里发出巨大的声响。

“Jacob,我知道你的想法,换成是我,我也……”

Jacob一吻封住Troye接下来的语句。

“我承认我是这么想过,我是说,可能还持续过极长一段时间,但在你望向我的那一眼里,这些想法都消失了,完全没有了。可能现在说很荒唐,但是,Troye Sivan,我爱你,你要相信我对你的爱可以解决很多事情。”

他们又一次拥抱在一起,紧紧的,似乎想要永不分离……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在Bloom发行的时候,他虽然在他的天使旁边,可他又想起了他因Troye收到邀请而嫉妒的事情,现在看来多么可笑啊……

但很快他有了一个想法:为他的天使高歌一曲。但是,他的确在这方面不那么在行,所以他便请了一个音乐家去他们LA的家里为Troye唱Happy Bloom Day To You(他是真没想到这居然被他的天使列为他所做的最浪漫的事,他觉得他还做了很多比这更浪漫的事)。

不管怎样,他在心底刻下了深深一行字:
Doesn’t feel real,I love you so much,today and every day.










PS:总是瞎想,要是有什么缺漏都是我的问题!
把Jacob在ins上发的话并在一起了,
感觉不太合适的话就当没看见好了🙈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